按! 今天回宿舍一打開房門

居然看到我室友 褲子已經褪到一半

右手摸著他那話兒 左手拿著衛生紙

眼睛還望著牆上小歐尼爾的海報  0(一.一)0

硍!~~~~我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室友阿~~~~ 
 
  






















----------------------------另一方面----------------------------------

作者: askfor (希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我...我不是那種人啊...
時間: Mon Jul 19 22:11:11 2004

話說剛剛突然覺得寶貝袋有點痛痛的

看了一下發現竟然長了粒青春痘(長在那種地方=.="")

於是想說閒來無事把它擠破好了

破掉後拿了張衛生紙擦乾淨~~

然後抬起頭來看著牆上的小歐尼爾海報想著他今天好像要來台灣

就在這時

我該死的室友不敲門就進來了

他看了看我的手

又看到了我手中的衛生紙

再順著我的目光看到了牆上的小歐尼爾海報

他大驚

罵了聲按陰陽咧就"砰"的一聲把門關上跑走了

cowbay ~


這下子麻煩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嘎抓強 的頭像
    嘎抓強

    嘎抓不露閣

    嘎抓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