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看完葉問之後發表的感言:

我空手道一段
跆拳道2段
柔道差點黑帶
練過八卦掌~
懂一些截拳
但詠春不懂
但我知道截拳是詠春的延伸
代表詠春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詠春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詠春的年輕人 和一個泰拳對打 詠春被打掛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街上目擊 一打五
一台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車狂按喇叭(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五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帶棒球棒 就圍那台車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粗 (看就知道很耐打)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躺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柔道 和一些關節技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肩膀脫臼
一個手挽脫臼 一個抱肚(應該是肋骨) 兩個昏了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個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空手道 詠春 太極拳 打架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葉問本身年輕就很愛比武 和李小龍一樣 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葉問打掛10個空手道 我絕對相信。

~~~~~~~~~~~~~~~~~~~~~~~~~~~~~~~~~~~~~~~~~~~~~~~

網友的回覆:

我騎打擋車3年
普通輕型機車駕照3年
差點過重機持有駕照
練過直線7秒
懂一些交通知識
但紅綠燈不懂
但我知道市民大道是永春路的延伸
代表永春路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會騎檔車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卡普10幾年的CB400大叔 和一個酷龍150互卡 CB400被海放
版上都在討論1分鐘10公里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街上目擊 一台瓦斯野狼海放五台勁戰
一台瓦斯野狼停紅燈 後面五台勁戰狂按喇叭(我也覺得後面那五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瓦斯野狼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五台勁戰就下來五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帶 台灣的十字架 這本書. 就圍住那台瓦斯野狼
最後那個瓦斯大叔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髒 (看就知道沒洗澡)
經過一場協商 打算單挑五指山
開跑 不到3分鐘 全卡在水溝蓋裡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不打方向燈 和一些水溝蓋跑法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沒戴安全帽
一個燙玉米鬚 一個抱肚(應該是懷孕沒多久) 兩個在水溝裡
一個瓦斯送10年的的 和沒載過瓦斯的五個人尬一定贏 就算CB1000RR重機來10台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卡普 載瓦斯 水溝蓋跑法 以及 不打方向燈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史蒂岡田耐磨耐操引擎 以及50年換湯不換藥的造型
送瓦斯本身辛苦就很愛穿藍白拖 和陳水扁伏刑期間一樣 送瓦斯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酷龍150海放10台勁戰 我絕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抓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